Kinn酱

微博同名
黄二白干皮
相机SONY 5100
修图软件photoshop+美图秀秀

朋友遮黑眼圈了解下?
💕最近入了比较火的两个平价液体遮瑕the saem和luna,都是2号色
💕黄二+黑眼圈严重患者用下来觉得得鲜颜色正正好比较深,色调也不错,会有一丢丢偏橘的感觉,就一丢丢。luna虽然润但是太浅了遮不了我的黑眼圈,大家遮瑕一定要选比粉底稍微深一点的才会有遮瑕度哦
💕得鲜我基本就这一只也不用调色黑眼圈和眉周青茬都可以遮住了,当然我这种严重的黑眼圈手法上要废点功夫
⭐我一般都是①粉底前先用湿海绵蛋整体遮下黑眼圈,②然后等眼妆完成后(对没错眼妆完成后),再用差不多半干的海绵蛋整体遮一下,③最后用遮瑕刷沾一点点遮瑕轻轻的点在泪沟的位置,最后这一步不要再把遮瑕晕开不然就遮不住了,轻轻的点在泪沟位置就好
💕这样下来基本黑眼圈能遮住九成了,还有一成是因为泪沟毕竟是凹的,在一些光线角度下会有阴影没办法的
💕持久度上,得鲜表现十分可以(ps:我干皮,有喷定妆喷雾),它是扒在皮肤上的感觉,逛一整天下来眼下都是干净的
💕缺点肯定有,这种遮瑕确实会有点干的,所以妆前要做好护肤,我还有用mac专业眼霜打底,会稍微好一些,干皮近看肯定还是有痕迹的比较显纹路,不过我觉得礼貌距离ok了,毕竟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

评论(5)

热度(59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